企业旺旺
阿里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阿里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阿里环保水处理

阿里聚合氯化铝大货厂价拼货

  • 公司:阿里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1300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0:15:09
  • 所在地:阿里
  • 标题:阿里聚合氯化铝大货厂价拼货
  • 来源: 阿里求购信息 >阿里供应信息 >阿里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阿里聚合氯化铝大货厂价拼货信息,AsKCUnfxpH5可查看阿里聚合氯化铝大货厂价拼货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韩经理,地址:夹津口工业园2号.







空心球产品简介
 
废气塔多面空心球填料采用聚丙烯塑料制成球状,在球中部沿整个周长有一道加固环,环的上下各有十二片球瓣,沿中心轴呈放射形布置,适用于二氯化碳脱气塔,接触反应塔等装置。

 

多面空心球填料产品简介
 
废气塔多面空心球填料采用聚丙烯塑料制成球状,在球中部沿整个周长有一道加固环,环的上下各有十二片球瓣,沿中心轴呈放射形布置,适用于二氯化碳脱气塔,接触反应塔等装置。

 废气空心球产品特点
多面空心球气速高,叶片多,阻力小;比表面积大,可充分解决气液交换;具有阻力小操作性大等特点。

 产品特点
气速高,叶片多,阻力小;比表面积大,可充分解决气液交换;具有阻力小操作性大等特点。


产品简介: 
   官方中文名:   聚氯化铝 ;  俗称:聚合氯化铝;净水剂
    英文名:  Polyaluminium Chloride,缩写为PAC
    技术标准:产品质量符合GB15892-2009标准
    产品颜色:金黄色,红褐色,白色。

二:产品特点
    1、絮凝体成型快,活性好,过滤性好。
    2、不需加碱性助剂,如遇潮解,其效果不变。
    3、适应于PH值宽,适应性强,用途广泛。
    4、处理过的水中盐分少。
    5、能除去重金属及放射性物质对水的污染

三:产品用途
    该产品能除菌、除臭、除氟、铝、铬、除油、除浊、除重金属盐、除放射性污染物、在净化各种水源过程中具有广泛的用途。
    1、净化生活饮用水,生活污水。
    2、净化工业用水、工业废水、矿山、油田回注水、净化造水、治金、洗煤、皮革及各种化工污水处理等。
    3、工业生产应用;造纸施胶、印染漂染、水泥速凝剂、精密铸造硬化剂、耐火材料粘剂、甘油精制、布匹防皱、医、等其它行业,废水可循环使用。
    4、在炼没工业中,用于没水分离,效果甚佳。
    5、本公司可根据用户需求生产不同规格系列产品
四:聚合氯化铝(PAC)产品技术指标

指标名称
指标
饮用水(食品)级
非饮用水(工业)级
固体
固体
固体
优等品
一等品
氧化铝(AL2O3)含量/%≥
30.0
29.0
28.0
27.0
盐基度%
40-85
40-90
40-90
40-90
密度(20℃)/(g/cm3)≥
1.15
-
1.15
-
水不溶物含量/%≤
0.1
0.3
0.5
1.5
PH(1%水溶液)
3.5-5.0
3.5-5.0
3.5-5.0
3.5-5.0
氨态氮(N)含量%≤
0.01
0.01
--

活性炭是由含炭为主的物质作原料,经高温炭化和活化制得的疏水性吸附剂。活性炭含有大量孔,具有巨大的比表面积,能有效地去除色度、臭味,可去除二级出水中大多数有机污染物和某些无机物,包含某些有毒的重金属。影响活性炭吸附的因素有:活性炭的特性;被吸附物的特性和浓度;废水的PH值;悬浮固体含量等特性;接触系统及运行方式等。活性炭吸附是城市污水高级处理中重要有效的处理技术,得到广泛的应用。

内芯有瓜片式、组合式、性填料、蛇皮丝、海绵、流化床、火山岩

1用优质的共聚材料,长时间浸泡在废水不会降解,也不会对生物有毒害作用,优于采用其它诸如聚氯乙烯等材料。

2特殊的结构,空心填料结构为内外共有三层空心圆,每个圆内有1条棱,外有36条棱,经多次研究开发成功,采用一次成型。

3高的比表面积,普通生物比表面积为90-180,空心填料的比表面积可达600,双比面积高达860以上,由于具有高的比表面积,则单位容积内生物量就高,可以达到水力停留时间短的目的。

4生物的高活性。在填料的表面生长的生物膜由于填料流化碰撞。曝气冲刷使生物处于高活性的对数增长期,处理效率高。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