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阿里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阿里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阿里冶金矿产

阿里高铁护栏图片

  • 公司:阿里山特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付朝勇
  • 发布时间:2024-04-25 22:07:15
  • 所在地:阿里
  • 标题:阿里高铁护栏图片
  • 来源: 阿里最新资讯 >阿里招商信息 >阿里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阿里高铁护栏图片信息由山特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发布,ElSbIQygoV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汇通物流园B115室.

基本参数
  • 定做产品

  • 材料

    钢材

  • 产地

    聊城

  • 类型

    护栏

  • 品牌

    山特

  • 颜色

    根据客户要求







聊城山特有限公司生产的桥式滤水管是一种有桥形孔眼的滤水器材,使用滤水管是地下水源可以正常使用的前提跟基础,所以滤水管不管是在质量还是使用年限上都要达到相应的标准才能使用,在下井使用上更要符合相关的规定才能进行。
  1)下桥式滤水管前稀释泥浆,使比重不大于1.2T/M3,防止阻塞桥滤管的缝隙,而使滤水管表里构成较大的压力差,在这种状况下,滤水管就有变形的可能。现场运用包扎棕皮、尼龙网更易产生这种状况。所以运用中要特别注意防止滤水管表里构成较大的压力差,下桥式滤水管操作要平稳:若管遇阻时,要人力改变相关的角度再下,一起查看滤水管是否因为受阻而变形,若因受阻不能下入,不得强行下管。
多年来不断开拓创新,引进了先进的生产线,汇集了大量的技术研究和管理人才,现公司迁至丝网工业园,占地六千平方米。
我们秉承与客户共同开发与设计,坚持以达到客户满意为终目标,拥有多年的生产经验,具有专业的设计以及生产能力,从而降低成本,保证质量,帮助客户提升竞争力,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赖。
    我公司主要产品有不锈钢、碳钢镀锌等各种材质类绕焊筛管、矿筛网、筛板、水帽和气帽及桥式筛管、钻孔防砂管。 管材类主要包括各种材质及规格类API油管和石油套管及其配件。公司生产的绕丝筛管、筛板、水帽均采用V型或者梯形丝大开口形式,缝隙均匀,结构坚固,不易堵塞。材质可根据用户需要选用不锈钢304 、316、碳钢(表面可做镀锌处理)。
我公司设计,制造的楔形丝产品应用领域十分广泛,包括:
  水井防砂;
  食品与饮料加工;
  制与生物科技;
  炼油与石化;
  水处理与固液分离;
  矿物筛分与洗选;
  制浆与造纸。
质量控制
1、模板每次安装前都要清理并涂刷脱模剂,脱模剂要涂刷均匀。
2、护栏钢筋焊接和绑扎要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特别是内测的钢筋位置要精确。
3、模板安装后要检查模板的侧面和顶面,模板的侧面和顶面都要顺直。
4、护栏混凝土的表面的蜂窝麻面面积不得超过该面面积的0.5%,深度不超过10mm。
5、同一跨内的单侧护栏应一次性浇筑,端头模板应用钢模板,以保证端头外观平齐。
6、护栏面与接缝处不得有开裂现象。错台、平整度、外观质量问题要及时处理,并保证颜色一致。顶面平顺美观,高度一致。
7、护栏全桥线性直线段顺直,曲线段弧线圆顺,无折线和死角。
特点
网格结构简练、美观实用。
便于运输,安装不受地形起伏限制。
特别是对于山地、坡地、多弯地带适应性。
价格中等偏低,适合大面积采用。
聊城山特厂家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专门从事钢管生产,防腐管道及保温工程施工所用的防腐管道保温材料研究、开发、制造的专业化工程公司。材质:Q235A,Q235B、10#、20#、Q345(16Mn)等。
      我公司拥有先进的双面埋弧焊螺旋钢管生产线6条,可生产直径为219-3820mm,壁厚为5-30mm长度4m-13m的双面埋弧焊螺旋钢管;直缝生产线4条,可生产33-114mm,壁厚为2.5-8mm的直缝钢管,年生产螺旋钢管、直缝钢管达30万吨;同时公司拥有4条保温管生产线,2条3PE防腐钢管生产线,可生产DN20mm-DN1400mm聚氨酯保温管、钢套钢蒸汽复合管以及3PE防腐钢管达两千公里。
     公司自成立以来,产品已覆盖二十几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并远销至东南亚、中东、欧美等和地区。多年来,为满足广大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公司致力于技术的创新和产品质量的改进。我们坚持质量、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在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不断提高自身技能,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以及美国协会API 5L,并取得了多项资质及荣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