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阿里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阿里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阿里环保填料

阿里雨水泵站节能高效

  • 公司:阿里湖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何亮
  • 发布时间:2024-04-26 23:48:39
  • 所在地:阿里
  • 标题:阿里雨水泵站节能高效
  • 来源: 阿里求购信息 >阿里环保材料 >阿里环保填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gNuDktaHPx1本页阿里雨水泵站节能高效产品新闻是由阿里湖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阿里雨水泵站节能高效,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阿里湖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此页面由阿里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材质

    玻璃钢、不锈钢

  • 产地

    河北衡水

  • 规格

    定做

  • 类型

    一体化预制泵站

  • 颜色

    定制

  • 品牌

    河北湖城

  • 型号

    圆形

  • 可定制







使用脱硫塔过程中应注意的五点内容

   为保证脱硫塔的工作效率,脱硫塔运行工作人员需要在脱硫使用过程中正确的无使用脱硫塔设备以及脱硫塔运行工作人员在脱硫塔停运期间对脱硫塔设备检查以及维护。

   所以说正确的使用脱硫塔以及对脱硫塔的检查以及维护是非常重要的,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使得我们的脱硫塔设备延长使用寿命以及运行时间。

 1、在脱硫塔运行时,体内的气流会形成涡流,涡流一旦形成几乎是无法消除的,特别是遇到含尘气体温度变化、速度变化以及管壁可能形成的结露等,就需要对除尘管道进行定期清扫。

 

 

 2、清扫孔盖板与脱硫塔壁间用螺栓拧紧或其他压紧装置压紧,盖板与除尘器间应有橡胶板或橡胶带做衬垫。

 3、脱硫塔清扫孔的位置应在管道的侧面或上部,所有清扫孔都必须做到严密不漏风。

 4、运行管理难度大,水位不易控制,水低达不到除尘效果,水高引风机进水,另外酸碱中和不易控制。

 5、由于脱硫塔单位耗钢量比较大,因此在安装上比较好的方法是从筒身上部向下材料由厚向薄逐渐!这样比较好维护。

   对于脱硫塔设备的使用维护工作一样都是不可缺少的,脱硫塔设备能够正常运行也是少不了工作人员日常细心的维护工作以及对脱硫塔定期清理工作。

   脱硫塔清扫孔的位置应在管道的侧面或上部,所有清扫孔都必须做到严密不漏风,如果有漏风现象,会使清扫孔上游管道内流速降低,粉尘沉积更加严重,致使吸尘孔抽风量减少。注意这些细节问题,细节决定成败,小螺丝能够导致大事故,不要把小问题遗漏。


玻璃钢化粪池是指以合成树脂为基体、玻璃纤维增强材质制作而成的专门用于处理生活污水的设备。玻璃钢化粪池是积极推广的复合材质产品,其质量轻、强度高、韧性好、耐腐蚀、色彩鲜艳、光洁度达到镜面效果等优点。
内加强筋一体缠绕玻璃钢化粪池:
采用了国内先进的工艺,和罐身一体缠绕成型的玻璃钢内加强筋,告别铁制内筋,大大增加了化粪池整体的坚固性与耐压力。
使用上乘的原料,新阳科技树脂与巨石无碱纤维相结合。强度高,韧性大,回填不变形
玻璃钢化粪池优势特点:
一、省钱
玻璃钢化粪池是采用工化、机械化、批量化、整体形生产、采用新工艺、新材质,体积小,可利用容积大。
二、省工省时
玻璃钢化粪池整体形,质轻强度高,安装快捷方便。
三、省地
玻璃钢化粪池节约土地开挖面积。
四、快速
玻璃钢化粪池密封效行好,行快速处理粪便,厌氧腐烂效果优于传统化粪池2倍以上。

五、环保
玻璃钢化粪池采用整体形生产,密封效行好,不渗漏,不污染地表水,不腐蚀化粪池周边的花草树木,电线电缆。池内采用高位虹吸导疏,多次沉淀,多次净化。
六、耐用
玻璃钢化粪池采用新型材质玻璃钢制造,耐老化、耐酸碱,使用寿命长达50年以上。
七、耐压、抗压强度高
玻璃钢化粪池国际50钢材树脂密封、圆柱体形,比多边形,方形抗压强度增加数倍。
八、无后期管理、清渣周期长
玻璃钢化粪池采用地埋式、无动力、后期无需维护、无需管理。
河北红昭环保设备主要生产制造内加强筋一体缠绕玻璃钢化粪池、玻璃钢储罐、玻璃钢卧式储罐、玻璃钢立式储罐、玻璃钢冷却塔及配件、玻璃钢檩条以及玻璃钢拉挤型材等。并且承接玻璃钢产品施工工程和玻璃钢防腐工程。我公司有着丰富的生产加工、安装经验,生产的产品有质量高,性价比高, 深受广阔集团的喜爱。 公司将坚持“技行先进、管理完善、服务满意、持续标新”的发展目标。在技行上,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制投入,优化产品结构,改进产品效行,以提高产品技行含量,争做技行型企业。
产品概述
SCR烟气脱硝技术将圆盘回旋混流技术与AIG氨喷射技术进行有机结合,可保证氨/烟气混合更加均匀;进出口烟道采用缓转弯设计,可有效降低烟道压损与防止积灰;氨气流量调节采用气动薄膜单座直通式调节阀组来实现,具有线性调节性好、反应动作快、调节稳定、密封性能好等优点,既可保证高脱硝率,又能准确控制氨流量,保证氨逃逸率。采用该技术,可保证脱硝率达90%以上,氨逃逸<2.5ppm,SO2/SO3转化率<1%。
突出优势
(1)可适应各种的燃烧室; 
(2)可获得稳定燃烧参数;
(3)装置结构简单; 
(4)脱除效率高(可达90%以上);
(5)运行可靠,便于维护。
工作原理

加碱机(加碱装置)有自动和半自动两种,可满足各种给水净化,循环冷却水处理,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处理以及游泳池循环水处理等领域,产品运行稳定、高性能、高效率、操作简便,是您的理想选择。
我公司自动加碱装置所采用材质均经过特殊处理,使其与化学制品之间具有很好的相容性。泵头由聚丙烯强化玻璃纤维,聚四氟乙烯隔膜,独特设计的双球阀等部件组成。泵的触液端不含人造橡胶,因此能在较高PH值环境中使用经过现代化的技术测试,通过使用优质材质,进行材料的实验室强度测试和压力寿命测试使泵的可靠性得到有效保障。
碱的加入由自动监测仪表智能控制,当监测水池内的液体PH低于设定值时,加碱装置启动加碱泵,当PH值上升到仪表下线回差设定的数值后停泵,使溶液的ph值始终控制在理想 水平。或根据水的PH值浓度高低自动控制泵的加入速度。 电控箱配有防水透明外罩,可有效降低因潮湿或淋水造成的故障及事故。HTZ系列自动加碱装置设有控制锁功能,可以锁定设备电源的开、关状态,避免了人为的误操作。
我公司自动加碱机,主要为锅炉脱硫除尘的自动加碱而开发,固态碱和液态碱均适用,具有自动化程度高,加碱量大,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广泛应用于控制锅炉湿式、半干式等脱硫除尘器除尘水pH值,保持除尘脱硫水的pH稳定控制在理想水平 , 实现锅炉脱硫除尘器的自动加碱 , 从而使脱硫效率稳定在一个较高的范围内。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